专注各种墙头

Distance often gives you a reason to love harder!

写给自己的第六封信

书归正传,我们接着说啊!

我刚刚去看了自己写的东西,上篇文章写道勾搭T,换了同桌!那我们接着说,我看我能想起来多少!

先说换同桌,那是我们班长根正苗红的一个好少年,跟女孩子说话会脸红的那种,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跟班主任报告班上同学的情况,对,俗称打小报告。我平生最恨这种人,其实吧,他要是不告我的小黑状,我也就无所谓了!但是他这上午告老师我上课睡觉,下午告老师我上课吃东西,晚自习又告老师我看课外书,我就有点忍不了了,话说班上六十多人,他就只能看到我一个吗?大葱给我分析说他可能喜欢我,我就呀呀呸了,你喜欢人这么告黑状?那他不是比我还精神不好?所以我用了很牛的一招,大葱说,是很渣的一招。

我假装喜欢上他了,然后就借着问题啊交作业啊摸摸小手啊装装娇羞啊,然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班长去小树林抓野鸳鸯,我跟着后面,到一个拐角,埋伏好,等着班长出现,然后演了一出投怀送抱,这事就成了!第二天,班长给我买了早餐,顺带说一句,我那时候有男朋友,就叫他H吧,H也给我买了早餐,我就把班长的扔垃圾桶了,然后搂着H说:你也不看看你什么德行,我能喜欢你?我就喜欢B(我们学校一个弱智,是真弱者,唐氏儿,因为他妈是老师就跟着我们班上课!)都不可能喜欢你!班长瞬间就脸红了,然后就哭了,我就发现那时候的男生们真脆弱,动不动就哭,大葱说,我是太渣,精神又不好才看着别人都不正常!然后班长愤怒的去找了班主任,班主任找了我们谈话,我就直接跟班主任说了他天天告我黑状,班主任说你犯错你还有理了?差点把班主任气死!然后信息老师过来解围,说,你看这孩子最近在参加比赛呢,要不等比赛完在处理她?

我想起来了,那时候参加的全国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大赛,那时候还没有什么编程啊,我做了个flsh动画,是关于父母教育的,还别出心裁的录了声音插进去,好像是得了全国二等奖!后来到发奖的时候班主任已经把这个事忘了,因为我还有别的事气他,现在想想,心疼我高中班主任一分钟!

班主任把奖状证书奖牌发给我的时候我在下面看查实图拉斯如是说,对就是尼采那本,还在自我,本我,超我,我从哪来,我要到哪去的终极哲学问题里徜徉,要不是我同桌怼对我胳膊,我估计都想不起来去领!那时候已经是半个月后了,我自己悄悄的回了最后一排,老师也拿我没办法!

班长自那以后,就连个眼神都吝啬给我,但是一天三遍小黑状照告无误,连老师都觉得烦了,他还一直坚持,所以我后来跑到最后一排坐,老师也没什么意见,估计是被烦的不行了吧!手动笑哭脸!基本之后我对班长的记忆就剩高三毕业的时候喝的烂醉的一个小青年了吧!大葱说她就是觉得班长喜欢我!行吧,反正我不喜欢班长!

再说后面那个超级绿茶,估计她喜欢班长!我用了同样的一招,对,就是脚踩三搜船,你咬我啊!大葱说因为我是神经病,所以人家都不跟我计较,但是上学那会没人知道我是神经病啊!

跑题了,跑题了,那个姑娘其实是个好姑娘,长得很白净,就是没有胸,额,这个不能说吧?我跟你们说女生掰弯女生是分分钟的事情,因为女生最了解女生啊,而且学校对Xing教育就是空白,大家不知道要怎么对待男生女生,所以像我这样的早早的就有过经验的女生才能一撩一个准,所以我虽然长得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我撩人最在行了!

这里就要回头说啊的第一个姐姐,高一下学期,应该是把,她从小就知道自己喜欢女孩子,长得很文静的一个T,长发温柔给我稳定的情绪力量,我的很多经验都适合来自她,是她教会我无论对着什么人都要学会取悦自己,对于她是我心中最深处的一束白月光!大葱也见过她,是真的很嗯,怎么说很沉静的一个女孩子,我高一,她高三!我也不知道她怎么注意到我,大葱说我那时候渣的全校闻名!好吧,出名也有出名的好处!

我记得是打球,她也跑来说,小学妹,你球打得不错啊,能不能带我一起打?然后我们一起打球,一起洗澡,然后一个星期吧!在澡堂子把我壁咚了,哇塞,真的是偶像剧剧情啊,现在回想起来还会脸红!我第一次知道女孩子跟女孩子亲吻也能这么火花四射!因为都是女孩子手拉手啊,抱抱亲亲啊都不会引人注目!然后我那时候还是没跟男朋友分手,估计是忘了!后来跟她去她的出租屋,我也第一次知道女孩子也能这么温柔也能这么疯狂也能这么快乐!完全不比和男孩子在一起差!我那时候特别粘姐姐,下课就要去找她,课间操也一起,晚上一起去小树林吓野鸳鸯!

我问过我的医生为什么双向或者抑郁症最后的性取向多数变成了同性,医生说因为同性更能敏感的接收到对方求助的信息,能带来更稳定的情感走向,因为不容易彼此也更加珍惜。说实话那个学期我玩的最疯经常忘记吃药,但是却没有过自残,真的很少抑郁!后来,姐姐毕业了,考去了离我非常远的有海的城市,我们变成了异地电话情侣,除了大葱,她是第二个知道我的病的人!她不介意我有其他人,但是会在我胡言乱语的时候静静的听着,然后给我唱歌,我听着她的声音就能很快安静下来,后来她出国了,她知道我结婚了就不再跟我联系了,后来我生孩子她托大葱给我带了礼物,给孩子也带了礼物,但是人却再没出现过,我还记得她给我的贺卡上写着:我就知道你一定会逃出命运的泥沼,我永远在你的不远处看顾着你,我一直一直爱着你,我的小学妹,我的小妖怪!从那以后,我再没有过她的消息,但是我知道她一定会过的非常好!

嗯,有点伤感,来来来,说回打怪升级,然后那个绿茶,我把她掰弯了,差点就把她上了,我觉得我还是喜欢在下面,然后又做了回渣女,其实那部分记忆不太清晰,有点魔乱,就不写了,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就最后我联合前男友们和闺蜜们孤立了她,她很难过后来,高二下学期她就转学了,听说去当兵了,但是后面我就没在关注过她了,因为高二下学期我的病开始严重了,开始出现了精神分裂的症状,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我生命中第二重要的女朋友了!她跟我一个姓,她妈妈经常说我就是她家的闺女,虽然没在一个户口本上!如果不是我同桌一家,我可能已经永远留在高二那个秋天了!

高二分文理班了,我必然选文啊,会考老师把物理化学答案抄在黑板上抄了80分,我抄答案都没抄到80,物理好像69化学好像74,反正把老师气得够呛!分了文班,L为了跟我一起也选择了文科,他爸又差点打死他!

我打算给我同桌开个单独的一篇,我也累了,今天写了好多字,大脑有点过载了,我好像都能听到大脑发出烧糊的味道了!下次继续吧!

爱大家哦!

评论
热度(2)

© 专注各种墙头 | Powered by LOFTER